2.10.2010

10.02.2010...=]

O(∩_∩)O哈哈~
昨天晚上...
我看到爸比偷偷进来我和弟弟的房间...
ohh...>.<吓到了~~!!
先假装睡觉...XD
爸比帮我们该被被一下...
关灯就出去了..~~>.<~~
被我知道了...=p

今天最后一天考试...>.
WALAO!!!!!!!!!!!!
Add Math超难...T.T\
Haiiz...!!!!=[
没有心情了...

今天陪妈咪去买年货...
所以没有去补习...>.<
偷懒一下..XD

!!!!!!!!很生气啊!!!!!!!!!
今天听到一位无聊的人...
讲了无聊的话...=.=''
''你们[我和慧>.<]已经超过女子的高度了...哈哈哈~]
Ermmm....=.=
小姐!!!!
将那些模特儿是什么啊?
阿瓜!!!???
哼!!!!!!!!!!!
什么意思啊?
高就有罪?!!!!!
高也不是我想要的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