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2010

生气爸比...=[

今天睡午觉...
结果又睡迟了...=.=
7点补习...7点才起来...>.<
妈咪又不在...
没有人载我叻~~
好才我的女儿[yumii]载我..~~
最爱爱她了..=]

我讨厌爸爸!!!
在家等他回来打包回来给我吃...
补习回来了...
他什么都没有问...
桌子没有饭的!!??
原来爸爸没有打包给我!!=[
我等了爸爸将久...
他却...........................................
心痛!!!!!!!!!!!!!!T.T
yorr!!!!!!!!>.<
要自己煮...~~~
算了!!!!还是妈咪比较好=]

要oioii了噜~~
Gud Ni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