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2010

ii Leb Dadii soO much...=]

This mornig is rainy day..=]
ii Lik......O(∩_∩)O~~
yoorr....~~~>.<~~~

Nor 和 Miiko还在病病哦...
Haizz...=.=
Nor 喉咙痛...就要讲不到话了[夸张..Xp]..>.<
Miiko 在发烧+咳嗽+伤风+++....
so 可怜 nehh~~~
最近天气不好....>.<
大家要照顾自己哦...=]

放学了...朋友回家了...
我没有车回家lerh~~...=[
我打给爸比...[心情好紧张...bop bop bop bop~]
''wei?爸比...我没有车回哦...''
''hahh??!!你的同学叻?''
''全部回家了哦...可以载我吗?..=[..''
''ermm...我在工厂哦...[好像在忙>.<]..不用紧啦..我载你!''
''=]...我在学校等你啊~''
''enen...okie~''
...do do do........

yeahh~~=]
爸比来了...~~~
爸比还进学校找我...
然后帮我拿书包~
O(∩_∩)O哈哈~
[感动........T.T]
爸比问我晚上要吃什么...~
他记得我了...^^
[hapii~~~~~~~~~~~~o(≧v≦)o~~]

下午补习...没有车去...=.=
Haizz.....>.<
结果...自己走路去!!!
好才不是很晒...=]
不过风太大了~~~~~>.<
补习过后...
也是自己走路回家..=]
O(∩_∩)O哈哈哈~
觉得自己很伟大....XD
[自恋...=.=]

take K of your self 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