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2010

ii'm so LUCKY!!!!!>.<[weiweii leb dadii]

yorrrrr...~~~~~~>.<~~~~~
2day so malu.....
wan cry jor....T.T
因为发生了一些事情...
所以爸比在我回家=]
好开心好开心哦~~
原来爸比是爱我的..>.<
[爸比一定是爱女儿的吧?=.='']
他好关心我哦~~
弄到我害羞了...Xp
太久没有被爸比关心一下了=]
突然好兴奋哦..~~^^[夸张..=.=''']

Haiizz...~~~~>.<
今天的陈老师应该是来月经吧?=.=''
脾气好臭哦!!!!!!=[
最近都是将哦....~~
该不会...是更年期!!??>.<
说了一大堆没有人要听的废话...
吵到我不可以睡觉了!!!
生气~~~~>.<
算吧...要让下老人家=]

今天没有补习...
爽!!!!!!>.<
总于可以睡午觉了~~~=]
我先oioii 噜~~
安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