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2010

我病了 =)

那天从KL回来...
起来过后就开始喉咙痛了...
到了晚上...
肚子痛,,,头痛,,,好像全身都痛...=(
开始发烧了...>.<
我...病了 =)
虽然很辛苦...突然觉得好像很久没有生病了 xD
有种兴奋的...感觉~
Lolx... x)

今天开始退烧了...
感觉没有那么辛苦了...=)
只是喉咙还是很痛罢了...T^T

原来卫健的生日跟我相差4天...^^
我很兴奋地去告诉他...
结果................=.='''
他说他去年就知道了...>.<
还说我笨...T^T
我忍...!!!!!!因为谁叫我大方...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