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2010

he need me...=)

明天开学了...T^T
Yorr...又回到原来的生活了...Sienzz~
今天晚上很早就oioi了..=)
听到电话响...也懒惰去理了...>.<
下雨了 ♥ 我的最爱爱... x)
冷冷的...>< 睡觉好舒服...
可是...我怕打雷..T_T
算了...闭上眼睛盖着耳朵!
听不到!听不到~~

弟弟突然起来...
他第一时间竟然找我...><''
他问:''姐姐叻?''
我说:''怎么了?''
他说:''我怕怕.......''
突然觉得他好可爱...><
结果...我们就一起睡觉了... xD

在学校冷冷的...=(
幸运的...我有带冷衣 ♥
学校派成绩了...
很不理想!全部都不是我要的分数...T^T
突然...我觉得好绝望.......
Haii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