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2010

Love ya ❤

Here we go once again
Guess who's back let's go
This one this all about you
I will hate you but i love you
so what ca i do Now listen

看到你就心痛
想要窒息 现在就抓紧我的手
那个人并不爱你 为什么
Why don't you get it
Baby let me
Love ya Love ya Love ya
赌上我的全部 赌上这个咒语
We can be so perfect
即使与全世界为敌 我也不会放弃
得你不可 Baby let me
Love ya Love ya Love ya

今天一如既往的等你
对不起 一只恳切的期待
你拒绝了我
残忍的结束了我们的爱情
忘记那个人 现在就忘记
反正他并不适合你
So baby want you come to me
I'll make you make you happy

曾经希望你会幸福
即使是在那个人身边
曾经相信 即使没有我
你也会幸福 那就足够
但是 看到你的眼泪 看到你的悲伤
现在 我再也无法忍耐
精疲力尽 濒临崩溃边缘
I can not let it go
I got a take you
这就是我们的命运

你怎么会不知道 何必非那个人不可
你痛苦的爱情 我不能坐视不管
忘记那个让你撕心裂肺的人
现在停止 please 我要救赎痛苦的你
当看到镜中的你 无声无意义的哭泣时
我的心碎了 i can cross over the sea
相信我 我对天发誓
我们的爱会天长地久
By:SS501 ♥

一首韩国歌来的...也是很好听下...
期待他会唱给我听...=)
不再是那个让我心痛的他了...
我爱你 ♥
你让我的心不痛了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