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4.2010

i'm back xD

对不起 ><
好久都没有更新了...
因为...2个字...''懒惰''  xD
正在改善中... :D

有时候...真的觉得有你们在我身边...我就知足了 :)
说说笑笑...吵吵闹闹的~~
不感到寂寞...
虽然...她,她,和她...
她们都变了...没有变坏...也没有不好~
我也变了...
我们因为自己而改变了...思想也许成熟了 :)
想回以前...傻过...疯狂过...哭过...开心过...后悔过...吵架过~
想回觉得好好笑 x))

以前...读书对我们说算什么!!??
每天想着逃学...''离家出走''<--[我的娘子罢了xp]
buang就buang啦~
我们最爱说的 xD
在老师眼中...我们就是一堆粪吧?
so what?i don care~
我们的名句 Xp

因为一些事情发生了...
现在...我们每天为读书而活 xD
因为懒惰为那些赚不完的钱辛苦做工!!!
虽然我们很需要... x((

我的朋友们...我真的最爱你们了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