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4.2010

最近变懒惰了 :(

Haiiz...  :(
那天听老师报告同学的出席率...
原本我真的不在乎的...
听到我的名字...我吓倒了 ><
原来有20天缺席过...
还好我不是最多天 x)
老师说我很懒惰 T_T
对不起老师 ><

明天又不想去读了 ~~
因为puasa的时候,马来人特别喜欢对华人发脾气!!!
what the FUCK!!!
全部没有心情就找我们出气将 ==
虽然我们有吃饭...不过还是懒惰跟他们斗~
因为他们斗输了又不甘愿...会走去打小报告
无聊 =.='''
恶人先告状!!!小人...

算吧...我们习惯了 :D
看到他们发神经的样子是满兴奋的 x)

[澄清一下 >< 马来同学都还好 :) 是老师发神经 :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