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6.2010

我怀念以前的我们 :)

叛逆期的时光过得好开心 :D
虽然真的好怀念 ><
不在意别人说幼稚...
毕竟童年就是要享受的~
长大后回想起来会觉得好开心 :)
吵架不会破坏友谊...
反而会更加珍惜彼此吧?
因为害怕失去...

我更期待我们的未来...比如......~
我要dear(xiao hui)陪我打舌环 [我不敢的:'(]
我要跟娘子(yi wei)搬去bukit pelindung [有很多洋人 x)]
我要跟女朋友(carmen)去london减肥中心 [现在不够岁><]
我要跟女儿(qian)成为真真双眼皮的女生 [Xp]
我要跟二娘(eleanor)去韩国整容 [xD]
我要跟女儿(miko)天天去跑步 [我很懒 ==]
我要跟jie ying去阿根廷找messi [我们爱他 :D]
我要跟Sharon去当空姐 [理想!]
我要跟siew yue去看医生 为生么同年的我们..身高差将多 [:p]
我要跟zi wei一起长期吃斋 [我做不到 TT]
我要跟yen yen去看林宥嘉开演唱会 [有钱先 ><]
我要陪pei ying去yun nan [哈哈 xD]
我要跟yi wen说 [留长头发吧!xD]
还有太多太多了 ><

一起期待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